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希腊:酒馆老板制止球迷斗殴 被咬掉双耳

[ 2007-03-29 10: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希腊警方3月28日表示,该国一名酒馆老板在几天前因为试图制止两拨球迷在其经营场所内打架斗殴而最终被人咬掉了双耳。

据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事发时很多人正聚集在这家酒馆内观看欧锦赛预选赛希腊队主场迎战土耳其队的电视直播,当土耳其队攻入第三球后,人群中的一伙儿保加利亚球迷开始高声喊支持土队的口号,而当地球迷则要求他们马上闭嘴,于是一场“混战”便不可避免的发生了。该酒馆老板奇比巴齐斯见状立即冲上前去试图劝阻大家重归于好。

奇比巴齐斯说:“我上去试着将他们分开,可最后却被推倒在地,一个保加利亚人用力紧咬我的一只耳朵,而另外一只耳朵则已经跑到其他人的嘴里去了。医生们告诉我他们已经无法通过缝合的方式来使我的耳朵复归原位,我必须去做整形手术。但至少我还是找回了被咬掉的那两只耳朵。”

按照警方的说法,他们已经逮捕了3名保加利亚人,并且正在全力搜寻另外一名嫌犯。而希腊队则在那场比赛中以1:4惨败给了他们在本小组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土耳其队。

(作者:张咏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