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匈政府女发言人内衣照曝光 政治地位堪忧

[ 2007-03-28 09:34 ]

 

匈牙利政府女发言人玉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演艺圈人士转战政坛的例子国内外都有,匈牙利的新任政府发言人,就是一名28岁的美女。这位美女来不仅以前曾是内衣模特儿,还当过主播,最近她一系列玉照却被网友公布在网站上,再加上她在个人博客内的发言不当引发争议,让这位美女发言人的政治地位面临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问到内衣问题,一般女性可能十分尴尬,苏莎(Zsuzsa Demcsak)却处之泰然,这位气质高雅的美女,是匈牙利新任的政府发言人,以前担任过内衣模特儿的她,曾经大方的告诉杂志她喜欢的服饰类型。

不过,苏莎可能没有料到自己一系列的性感照片竟然会被人在网上公开,成为匈牙利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

苏沙引起的话题还不仅如此,以前曾经是记者、主播的她,竟然还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批评匈牙利的幼儿教育体制,认为照顾自己儿子的托儿所不够水平,此话一出,马上引起一些匈牙利民众不满。有人认为,匈牙利的幼儿教育体制举世称羡,苏莎身为政府发言人,竟然不经考虑的写出这些文字,让人怀疑她的能力与成熟度。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