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吃错药酿悲剧 美前花花公子艳星死因揭开

[ 2007-03-28 09:31 ]

 

《花花公子》前封面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花花公子》前封面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猝死后,一个多月来世人对其死因猜测不断。美国司法部门26日公布史密斯死因调查报告,认定这名因酷似玛丽莲·梦露而走红的艳星死于过量服用多种药物后中毒。

死于“药物综合中毒”

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验尸员乔舒亚·佩佩尔26日宣布,史密斯死于“药物综合中毒”,其中主要原因为服用安眠药过量,她还同时吃了至少8种处方药。

法医病理学家西里尔·韦克特说,关于史密斯死因的调查报告“显示出人们混合服用他们所知甚少甚至全不了解药物的危险性”。

导致史密斯死亡的主要物质是镇静促眠剂水合氯醛,它用于治疗失眠、戒掉酒瘾及缓解焦虑。检验报告指出,史密斯的偶像梦露就是死于过量服用水合氯醛和巴比妥类镇静剂。

佩佩尔说,除此以外,史密斯体内还含有多种药物成分,其中包括缓解疼痛的美沙酮和安定、抗抑郁剂和抗焦虑剂以及生长激素。

没有发现“谋杀”迹象

调查报告说,史密斯之死纯系意外事故。

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警察局长查利·泰格说:“这是一次用药过量事故,我们没有发现其中存在任何与谋杀有关的因素。”

泰格说,警方搜查史密斯及其律师密友的笔记本电脑后,并未发现任何与她死亡相关的异常信息。事发酒店的监控录像和多名证人的证词也没有显示任何“谋杀”迹象。

此前,由于史密斯时年20岁的儿子丹尼尔去年9月在巴哈马猝死,人们怀疑史密斯之死为谋杀。

(作者:吴铮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