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拒绝旧情人遭活埋 意两女子惨死西非小岛

[ 2007-02-13 11: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警方日前宣布,两名意大利女子日前在非洲西部佛得角度假岛遭到袭击和杀害,而且其中一人可能是被凶手活埋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12日报道,这起谋杀案发生在8日晚上,33岁的萨莉亚和另外一名28岁的女性同伴在路上突然遭到两名男子的攻击。

当时正在现场的一个17岁女孩表示,她看到了袭击的场面,并试图发短信给别人求救,结果被行凶者发现。随后,她被两名歹徒用石头砸晕,昏厥过去。幸好不久她恢复了意识,挣扎着爬起来,趁夜找了地方藏身。

9日早上,这个幸存的女孩带着同伴回到现场时,发现两名遭到袭击的女性已经遇难。其中一人的手还露在掩埋她们的土坑外面,长民“就像一部恐怖电影。”警方尸检后在一名遇害者的肺部发现了些泥土,因此可以推测她在被掩埋时还活着。

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了两名疑凶,他们都是当地人。据警方表示,其中一人多年前曾与遇难者之一的萨莉亚有过一段交往,他提出要恢复两人的情人关系,但遭到对方的拒绝。为了报复,他便向萨莉亚下了毒手。

(康娟)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