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推荐首页
“克林顿丑闻案”主角莱温斯基欲嫁恋爱4年印度帅哥

[ 2007-02-09 14: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媒体2月8日惊曝密闻———曾引爆克林顿白宫性丑闻事件的前白宫女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早就有了一名英俊帅气的35岁印度帅哥男友,2人经过长达4年的秘密恋爱后,很可能即将于今年秋天在印度举行盛大婚礼。

据报道,莱温斯基的新男友名叫艾马吉特,现年35岁的他出身印度富豪世家,曾在西方一所著名大学留学,并获得了博士学位,目前在世界数个国家经营着多家连锁店。据内幕人士披露,2003年,2人在印度一个机场大厅等候飞机时不期而遇。

据莱温斯基的好友透露:“当时,莱温斯基刚刚结束在印度的旅行,即将搭机飞回美国;而艾马吉特也正准备搭机前往美国谈生意。艾马吉特健美的身材让莱温斯基怦然心动,而他那双温柔的眼睛,更是轻易就击溃了莫妮卡内心的防线。”

不过,莱温斯基因白宫性丑闻事件受到了极大打击,不敢再轻易谈情说爱。然而,当艾马吉特到达美国后不久,就立即对莱温斯基展开了强大的追求攻势。他多次邀请莱温斯基外出约会,共进晚餐。最终,莱温斯基被艾马吉特的诚意打动,与他共坠爱河。

据内幕人士透露,莱温斯基已经慎重决定,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和印度男友举行婚礼,并很可能将随男友前往印度旁遮普邦的老家,按照印度传统风俗举行婚礼仪式。

(作者:袁海 编辑:王晶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