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美国女人:迷恋漂亮衣服 情愿禁欲3年

[ 2007-02-08 11:2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对大多数美国女人而言,若要在性生活和新衣服之间做出选择,她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衣服。

据路透社2月6日报道,日用品生产巨头联合利华在一项针对美国10个城市中1000名女性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女人愿意用放弃15个月性生活为代价来换取一柜子的新衣服,有2%的女人甚至愿意为了这些漂亮衣服禁欲3年。

61%的女人在调查中表示,错过了漂亮衣服比错过一个月的性生活更糟糕。调查结果显示,女人处理与衣服的关系比处理与男人的关系更加得心应手。

参与调查的女性分别在18岁至54岁之间,她们中对漂亮衣服的迷恋平均超过12年半,这远远比她们经历的最长的一段恋情要长。调查中,70%的女人相信对衣服有一见钟情,但只有54%的女人相信对男人有一见钟情。此外,48%的女人认为,她们喜欢的衣服比她们喜欢的男人更能带给她们自信和性感。

美国时装设计师卡森·克里斯利就此次调查发表感言说:“常言道,人靠衣装,但合适的衣服甚至会改变一个人。”

(作者:蒋黎黎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