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美历史上哪位总统最富?华盛顿居首奥巴马第25|为帮6岁女儿圆公主梦 美夫妇花3.2万办生日宴|英媒披露前首相布朗夫人日记:威廉王子救我命|
博览>资料库>推荐首页
加连环杀手“猪倌”受审 人证称目睹其杀人剥皮
2007-01-29 08:56:2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加连环杀手“猪倌”受审 人证称目睹其杀人剥皮

皮卡顿和他的养猪场
加连环杀手“猪倌”受审 人证称目睹其杀人剥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加拿大法庭目前正在审理“猪倌”罗伯特·皮卡顿涉嫌杀害数十名妓女案。1月25日,法庭播放的录像带显示,警方曾向其指出,一名目击者曾经看到他正在杀人剥皮。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皮卡顿2002年被捕不久,加拿大警官亚当在审讯中对他说,一名女人证说,她曾经撞见皮卡顿正在在剥一名被吊起来的女孩的皮。

在录像带中,已经被连续审讯数小时的皮卡顿一脸疲惫,警察的这番话也未能让他有所反应。警方令他招供,他却反问这能有何好处,还想知道如果他合作,警察能否停止搜查他的养猪场。

警官亚当指着48名失踪妇女的画像问他杀了多少人,对此皮卡顿哈哈大笑,称警察高估了自己。

在24日播放的录相带中,警察对皮卡顿说,有人证称,皮卡顿亲口告诉他,自己杀害了妓女,并将她们喂猪。但皮卡顿反复表示,他中了别人的圈套。

辩护律师要求陪审团注意皮卡顿的言行,认为他的举止说明其智力不高,不足以策划和实施连环谋杀。但警察亚当认为,皮卡顿故意装傻,企图愚弄警方。

从上世纪80年代至2001年底,加拿大温哥华市先后有60多名妇女失踪。她们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龄在20岁到40岁之间。

后来,警方从皮卡顿在温哥华郊区的养猪场陆陆续续挖出了20多具女尸,并掌握了大量DNA证据。

加拿大警方指控皮卡顿杀害26名妇女,犯有一级谋杀罪。加警方指控皮卡顿从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将这些妇女带到养猪场,在发生性关系后将她们杀害,然后碎尸掩埋。

检察官称,皮卡顿已经向警方供认,他杀了49名妇女,并计划再杀1人,凑够50人。但57岁的皮卡顿对此矢口否认,拒不认罪。

(王辉)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12座著名失落古城
几千年前世界上就出现了伟大的城市和文明了,它们展现了独特的建筑艺术。 >> 详细

论坛
性感梦露度假私密彩照
玛丽莲·梦露,美国20世纪著名的电影女演员,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