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女强人会不会疼孙辈?希拉里坦言担心做外婆|布吕尼翻唱经典被批不着调 助夫竞选恐帮倒忙|来看看什么馅的汤圆适合你|
博览>资料库>排行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2007-01-23 10:08:0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金酸莓奖入围名单22日上午揭晓,该奖每年都抢先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前一天曝光,主旨在于讽刺好莱坞片商制造烂片。莎朗·斯通的《本能2》以及韦恩兄弟喜剧片《小孩好黑》分别得到七项入围,领先所有影片。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金酸莓奖颁奖典礼订于2月24日举行,也是比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前一天。根据历年来惯例,金酸莓奖的奖项得主通常不会亲自出席领取如此尴尬的奖座。

今年金酸莓奖提名名单中,入围项目最多的便是女星莎朗·斯通筹拍多年、最后却饱受影评批评的《本能2》,以及韦恩兄弟继《小姐好白》之后又推出的喜剧片《小孩好黑》。这两部影片都有七项入围。

《本能2》与《小孩好黑》将在年度最烂影片奖项中碰头,同样入围的还有《水中女妖》、《异教徒》、《吸血莱恩》。

莎朗·斯通不只入围最烂女主角,她过于造假的胸部还被提名最烂银幕搭档。由此可见金酸莓奖主办单位“毒舌派”功力十足。《本能2》也入围了最烂续集影片、最烂剧本。

刚宣布住进戒酒中心的琳达赛·罗汉,也以《幸运之吻》入围年度最烂女主角。其他入围的还有《吸血莱恩》克莉丝特安娜洛肯、《拜金女孩》希拉里·达芙与海莉·达芙、《卖场尤物》杰西卡·辛普森。

年度最烂男主角入围的有《异教徒》尼古拉斯·凯奇、《圣诞快乐又疯狂3》提姆·艾伦、《健康检查员》丹怀·特尼、《小孩好黑》马龙·韦恩与夏恩·韦恩、《板凳队员》罗伯·施奈德。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生锈铁锅熔化鲸脂
2008年,即捕鲸船“两兄弟”号搁浅185年后,潜水人员对其锚进行了测量。 >> 详细

论坛
最温情照片:记录平凡生活中的美好
这些作品以“友情、欢笑和亲情”为主题,带来一份最温暖的淳朴感情……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