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推荐首页
银行账户安全遭质疑 澳洲储户给猫办理信用卡副卡

[ 2007-01-05 10:14 ]

 

澳大利亚昆士兰银行内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澳大利亚有这样一位别出心裁的银行储户,为了验证自己开户的昆士兰银行身份识别系统的可靠性,她以自己宠物猫的名义申请了一张信用卡,而该银行竟然真的将卡发给了那只猫,目前银行方面已就此事公开致歉。

据路透社1月4日报道,这位名叫凯瑟琳·坎贝尔的女储户用自己爱猫的名字向昆士兰银行提出了在其帐户内办理一张二级信用卡的要求,而不久后那只被称做弥赛亚的猫果然成为了该信用卡的所有者。

坎贝尔说:“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会变为现实。人们必须对此类事情有所了解,而那些银行也应当立即提高自身在资金安全方面的保障水平。”按照银行方面的说法,那张以猫为持卡人的信用卡已被注销。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应当发生,我们对此感到万分抱歉。”

(作者:张咏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