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文化教育
2006年中国通信行业最佳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 2006-12-26 15: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互联网观察中心举办的2006年通信行业类媒体网站评选活动于近日结束,评选结果也随即揭晓。此次评选通过对近百家通信媒体网站的全面科学评估,并根据互联网观察中心的网站排名等各项综合指标进行比较而得出最终结果。互联网观察中心将每个网站的各项综合指标进行科学的运算,并加入了网民及专家对网站的评价,真实客观的反映出通信行业媒体网站的发展状况。在活动评选过程中,获到了很多知名通信媒体网站的大力支持和大量网民及专家的积极投票评选。

我国通信行业已经从相对高速的增长期,过渡到相对平稳的成熟期。在通信业务收入仍保持稳步增长的同时,各运营商之间的竞争也较为激烈。作为通信产业的媒体网站,在行业发展的带动下,发展也日渐成熟。致力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互联网观察中心在对通信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并通过专家评定和网民投票评选出2006年度最佳网站三名及最具发展潜力网站一名。

CHINA通信网

CHINA通信网成立于1999年4月,是一家信息内容覆盖整个通信行业的国内通信类专业网站,并获得公众信息发布准营证。在2001年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卫星、网通、铁通等运营商特别指定的合作伙伴。
信息产业网

中国信息产业网是一家由信息产业部主管,人民邮电报社报业集团主办,唯一拥有国务院新闻办授予新闻发布权的新闻网站。网站拥有十余个频道和英文频道,及时报道通信信息产业的新闻、信息,成为通信业信息交流的大型平台。

泰尔网

泰尔网是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其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的“中国通信信息网”,2003年经过多方信息资源的整合形成了现在的网站形态。该网站主要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强大技术背景,信息较为权威、可靠。

此外,在评选过程中,互联网观察中心还关注到一些近年来发展加快的通信媒体网站,并通过网站监测系统对网站的监测,在众多的通信媒体网站中还选出了最具发展潜力的通信媒体网站,即通信产业网。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