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推荐首页
美国圣诞古怪案件:雪人遭“行刺” 圣诞老人成绑匪

[ 2006-12-25 10:5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圣诞节原本是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大家欢天喜地四出庆祝,不过原来美国过圣诞特别多古怪罪案发生:有人用螺丝刀怒插雪人;亦有好事之徒偷走数十个耶稣基督洋娃娃;另外更有“圣诞老人”企图绑架小女孩而被捕。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美国的俄亥俄州,两名18岁青年以螺丝刀狂插吹气雪人而被捕,据悉,这个雪人过往已被人“行刺”过两次,但都“大难不死”。

圣诞老人一向予人善良和蔼的形象,不过早前南卡罗莱纳州竟有一人扮成“圣诞老人”,骑着摩托车,强行在街上抱走一个8岁女孩,女孩父亲见状尾随穷追,该名男子最终停车及将女孩放走,但最终他在一间酒吧遭警方拘捕。

圣诞节期间犯偷窃罪的人也特别多,不过他们偷的未必是昂贵的财物。芝加哥有一班滋事者竟偷走32个小耶稣基督洋娃娃,然后再把它们放在一个女子的寓所门外,她发现后随即把洋娃娃归还给教区牧师。在密歇根州就有人从住宅中偷走一个吹气的圣诞怪杰洋娃娃,另外塑胶小鹿、小耶稣像等亦成为贼人的目标。

纽约一名38岁男子则在一个圣诞派对上顺手牵羊,偷去公司职员的花红及夹万内的现金,总数达1.4万美元,他最终被警方拘捕,但由于他已花了逾半,只能把余下的退回给公司。

此外,交通罪行似乎也是必不可少,南卡罗莱纳州一名42岁男子在本月初因醉酒驾驶被捕,当时他的车在圣诞巡游期间横冲直撞,警员追了5公里才把他截停。另外俄亥俄州亦有两名少年以一枝巨型的装饰用的拐杖糖撞击一辆汽车,二人其后被捕,相信须向车主赔偿1000美元。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