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文化教育
戴妃离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门票被抢购一空

[ 2006-12-14 09:3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年是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12日,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公布了纪念活动的计划,其中包括于明年7月1日举行大型流行音乐会“为了戴安娜”。英国媒体13日报道说,虽然纪念音乐会主办地温布利体育场可容纳6万余名观众,但现在已是“一票难求”。

据了解,“为了戴安娜”音乐会的门票在13日这天通过网络和电话进行发售,半个小时即被抢购一空。如今“黄牛党”把本来标价45英镑的门票在EBAY网站上炒到200英镑。

其实这场演唱会面向公众发售的门票数目外界并不清楚,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的发言人在13日门票告罄后同媒体进行了沟通,但并没有说明具体售出多少张票,只透露今后可能争取再向公众出售一些。

“为了戴安娜”音乐会将邀请多名英美著名歌手表演,已经确定的包括曾经在戴安娜葬礼上表演过的流行歌手艾尔顿·约翰,以及戴妃生前最喜欢的Duran Duran乐队等,所有活动的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音乐会届时可能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直播,买不到票的人兴许可以在荧屏前进行欣赏。

1997年8月31号,戴安娜王妃在巴黎的车祸中不幸遇难,举行纪念音乐会的日子7月1号是她的生日。

(高勇)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