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奥巴马演讲聚焦国内经济 四次提及中国|伊朗“提高”着低胸装欧盟女官员领口位置|庆威廉王子大婚 日本推出皇家婚礼玩具|
博览>资料库>排行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2006-11-28 17:32:2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环球在线消息:TOP1 第101次求婚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经典模式

……。尽管她开始并不喜欢他,但她最终被他的善良说服,穿着婚纱出现在他的建筑工地。

易感人群

经历过巨型情感挫折的女人,你失血过多受了重伤,你需要一个温暖的地洞,而一个善良的男人正好能够满足你的全部需要,于是你有点不顾一切了。

解决方案

有一句唐山话是这样说的:“自个疼自个,一疼一个准儿。”先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在最无措的时候把听众当成爱人,还有什么比一个善良但是你根本不爱的男人更叫你心烦呢?在最脆弱的时候自己保重自己吧。


TOP2 泰坦尼克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经典模式

罗丝是美丽的,
也是充满幻想和品位不凡的;而杰克是贫穷的,智慧而且充满力量。所以他们一定会相遇,也注定会分开。

易感人群

渴望流放生活的白领女士,你的压力太大了,来自老板同事父母和男朋友,于是开始向往一种全新的生活。

解决方法

其实你自己也知道,那种大麻摇滚乐加疯狂性的生活你不可能接受,可你就是渴望……第一件事,攒钱;第二件事,出发,如果你确定自己随时都能回归正常体制的话。去亲自尝一尝梨子的味道,即使没有发现一片令你欢欣的新天地,也能让你更安心地回归平凡的生活。

TOP3 风月俏佳人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经典模式

故事发生在日落大道,
这一次灰姑娘维维安成了阻街女郎,她让那头野兽富翁成为真正的王子,王子的吻让她身体里那种美丽复活了,于是故事在幸福的拥抱中落幕。

易感人群

生活境遇不佳、亟待进取的女郎。你渴望成功,渴望那种与优雅有关的生活,可你发现自己不会制造梯子,于是你盯着天空,等待随时会掉下的那个馅饼。

解决方法

扔掉那本叫《玻璃鞋》的书,从学习外语入手,然后开始学习一门真正能够成为你专长的技术或知识。自救者才是上帝的选民,你要首先爱上自己,男人才会爱上你。

TOP4 我为玛丽狂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经典模式

漂亮女人终归是迷人的,
即使有个神经病哥哥,她也会被所有的见过他的男人团团围住,所以泰德·斯特罗迈恩就必须经历特别多的苦难和折磨,死心塌地,痴心不改,在片尾曲出现的那一刻才得到她的芳心。

易感人群

自认为颇具姿色的“美女”,习惯性地将二三名追求者放在手心练习腕力,像解剖青蛙一样看着那些受伤的男人,然后只要最后那个最禁“造”的男人。

解决方法

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宠你的男人,你就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骄横。看看那个通情达理稳重大方的女人,为什么她得到白马王子,你身边的只是一个肉乎乎的男奴?

TOP5 魔女的条件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经典模式

问题男学生黑泽光给年轻女教师广濑未知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
他那么脆弱,那么年轻,像一块需要把自己变成丝绒的水晶玻璃,于是她真的成了一块丝绒,而且最终被他彻底地划碎了。

易感人群

有“菩萨”情结的大龄女青年,完全被自己的奉献和慈悲感动了,最后彻底地交出了自己。

解决方法

反复问自己,你爱什么,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还是幻象中的自己?如果你需要一份有血有肉的爱情,那教会那个坚硬的男人柔软起来吧,不要担心把他击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那些死于贫困的美国总统
不会有人想到,天下第一强大富有的美国,她的总统居然有死于贫病交加的,还不止一位。 >> 详细

论坛
跳水女皇展千面风采
河北省体育局已接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并表示接受。一代跳水女皇告别泳池已成定局。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