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古巴全面中断与美国邮政业务 关系或再蒙阴影|迪拜“世界岛”面临下沉厄运? 开发商遭起诉|美一房产被上千条蛇“缠身” 大幅降价难脱手|
博览>资料库>排行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2006-11-24 14:16:5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环球在线消息:一、从黄健翔与央视低调和平分手说起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这一次 黄健翔剑指何方?

报道,央视著名的解说员黄健翔已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鉴于黄健翔和央视的特殊身份,双方都愿意低调处理此事,和平分手。


黄健翔一贯以激情的解说闻名中国足球界。特别在现场解说中国国家队比赛和国际重大比赛时,这种激情的风格给球迷带来了快乐,但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尤其在今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比赛的现场解说中,黄健翔“伟大的左后卫”的一段解说更是成为全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话语。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黄健翔离开中央台,主要是出于自己事业再选择的考虑。由于不想成为舆论的焦点,黄健翔和中央台都准备低调,不愿主动提及此事。

二、何炅:当年《大风车》里的毛毛虫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何炅最早的时候为央视写过一个叫《女*热线》的小品,后来还在上大学的他和刘纯燕一起主持《聪明屋》,刘纯燕是“金龟子”,何炅是“毛毛虫哥哥”。何炅还主持过一档儿童美食节目《宝宝厨房》。

如今, 何炅已是大红大紫,有人问到他是否有意转投央视?何炅经纪人刘琼称,并无此想法,因为现在何炅的主持工作已经很多,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湖南台,他根本没时间也没必要参加《开心辞典》男主持人的竞争。

三、文清:走出央视后路在何方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文清直接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做节目主持人。主持过《生活》、《开心辞典》、《"3·15"晚会》、《2000年春节联欢晚会》、《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中央电视台重要节目。客串过《综艺大观》、《欢聚一堂》等多个综艺娱乐节目的主持。她主持的栏目多次荣获go-vern-ment大奖。曾以全国观众最多投票数荣获“全国最受欢迎的电视经济节目主持人”称号;获go-vern-ment“金话筒”奖银奖;获全国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获“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

2005年9月被爆出已在央视办理离职手续。从未有过“触电”经历的她,更公开加盟《十月怀胎》剧组,此举不免引起众多猜测,她是否是被央视有关“主持人不得随便接拍影视剧”的规定拒之门外,而走出央视的大门她的路在何方?

四、杨澜:跳来跳去还当主持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曾是央视《正大综艺》的当红主持人,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在选择跳槽去了凤凰卫视,这让央视上下都非常震惊。1999年9月,杨澜再度辞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改任阳光卫视高层。现在湖南卫视主持《天下女人》。

五、周涛:为奥运借调奥组委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主持《综艺大观》出名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前段时间离开主持人岗位,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工作,当官了。周涛本人将这次变动归纳为她的奥运情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史上穿得最少的特种部队
天为被,地为床,光着屁股去打仗。以此来形容印尼土著部落的“军演”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 详细

论坛
浪漫的心形旅游景色
空中俯瞰,惊艳往往无法用笔墨来形容,心形景色给自然界抹了层浪漫色彩。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