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西班牙分裂组织“埃塔”宣布永久可验证停火|图森枪击案凶手见过女议员 总统提议全国默哀|伦敦近百人参与“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
博览>资料库>排行
全球六大“最性感”海滩
2006-10-26 14:38:0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球六大“最性感”海滩

环球在线消息:全球最“性感”的海滩在哪?有人说是夏威夷,这里的海滩几乎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词,也有人说在意大利,究竟在哪?一起看看。

第一名:美国夏威夷

夏威夷海滩几乎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带有世界特点的海岛魅力,各种肤色、各种语言的人聚集一堂,也许你一扭头还会看到金喜善或者尼古拉斯·凯奇。

游览夏威夷的最好时间是从12月中旬到第二年的3月底,但是其他月份的价格要更便宜些。夏威夷夏天的气温保持在30度左右。

景观品质:★★★★★

(无数电影的首选外景地,美丽不打折)

拥挤度:★★★

(如果到处都是“电灯泡”,还有谁会来这里度蜜月呢?)

裸露指数:★★★★

全球六大“最性感”海滩

第二名:意大利裸泳海滩

意大利不少海滩聚满了来自世界各地晒日光浴的男女。由于海滩上人们穿得很少,这里也是一些好色之徒出没占便宜的去处。

关于这个海滩,还有个有趣的故事:美国黑人美女娜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到此旅游,在海滩上晒日光浴,而当地一位好色老手见状欣喜地伸手去摸娜臀部。令人吃惊的是,他的手刚触到娜,他便如同触电一向大叫一声栽倒在沙滩上,十分痛苦。

原来,娜的臀部细胞组织能在她发怒时放出神奇电流,任何人只要触及便如同触电一样,有时还会将皮肤灼伤。对于此种奇怪的生理现象,医生也解释不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哪些大明星越老越好看
对这些大明星来说,岁月并不是一把刻刀,而似一杯红酒,滋养他们越老越美。 >> 详细

论坛
日本女人喜欢校服装扮
校服是日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许多女生毕业后仍喜欢三五成群穿着校服外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