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应召女郎首次详述贝卢斯科尼派对内幕|英国提前遭遇大雪侵袭 创25年来最低温度纪录|欧盟公布850亿欧元救助爱尔兰计划|
博览>资料库>推荐首页
英老人陪亡妻共枕5个月 警方发现时已成木乃伊
2006-09-15 16:35:2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丈夫不忍分离 陪亡妻共眠5个月

英国南威尔士彭蒂普里德市一名老人在妻子去世后,不敢面对亡妻已经离他而去的痛苦,竟然继续伴着亡妻的遗体同床共枕了5个月,当警方接到报警赶到他的家中时,发现他的妻子已经变成了一具“木乃伊”。

据报道,现年68岁的霍华德·刘易斯是英国南威尔士彭蒂普里德市一名退休工人,他和79岁的妻子贝蒂相依为命,两人感情深厚,但却没有任何儿女。去年夏天,霍华德听到妻子贝蒂的呼吸声很奇怪,接着他就发现妻子彻底停止了呼吸。霍华德知道妻子已经去世了,但他无法接受这一痛苦的事实,而是继续像往常一样生活,认为妻子只不过一直在“睡觉”而已。

白天,霍华德仍然照常外出购物,和邻居们聊天,在当地邮局中当义务工。到了晚上,霍华德会温柔地抚摸床上亡妻贝蒂的脸,和她“说上一阵话”,然后才熄灯睡觉。

日复一日,时间过去了5个月,邻居们由于一直见不到贝蒂,问霍华德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去年11月,邻居们选择向警方报了警。当一名警官赶到霍华德的家中时,霍华德对警官丹尼·麦克纳马拉说:“我的妻子在睡觉,我不想叫醒她。”警官丹尼冲到楼上卧室,发现贝蒂已经成了“木乃伊化”的尸体。

英国调查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听证,调查庭获悉,霍华德曾经称,他之所以在妻子死后没有喊救护车,是因为家中没有电话。尽管警方曾因涉嫌藏匿尸体罪将霍华德逮捕,但后来又将他放了。

警官拉切尔·沃什说:“他无法对自己的行为提供任何解释,我的感觉是,他只是不想让他的妻子离他而去。”邻居们也称,霍华德和妻子贝蒂非常恩爱,两人感情很深。据悉,贝蒂的死因尚不清楚,但一名病理学家称,他无法发现贝蒂之死有任何可疑因素在内。验尸官菲利浦·沃特斯也说:“刘易斯先生显然对妻子之死感到太震惊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来源:国际在线-现代快报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韩国整容一条街:真疯狂!
双眼皮和隆鼻手术算“化妆”,世界上可能再没有一个民族能如韩国人这样热爱整容了! >> 详细

论坛
14个把人笑翻的广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