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文化教育
中华网将推出韩国网上游戏 Special Force

[ 2006-08-31 09:53 ]

 

环球在线消息:中华网科技公司 (简称 「中华网」) 旗下CDC游戏公司宣布与韩国游戏开发商 Dragonfly 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中国推出当前在韩国网吧最受欢迎的网上游戏Special Force。

Special Force 于2004年7月在韩国正式推出。根据一家知名调查机构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该游戏于去年起一直占据韩国网吧占有率排名的第一位,取得约12%的市场占有率。Special Force 为第一人称的 (First Person Shooter) 网上对战射击游戏,玩家可以选择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及三角洲特种部队等共36支世界先进国家特殊部队的人物,并且可以随意选择及配搭武器及装备。现时,该游戏的注册用户高达1,100万人。

继《热血江湖》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空前的成功,Special Force 将采用“让用户感到更加有利”的经营模式,并利用中华网在中国的广大网络来支持它的运营。该游戏预计将于2006年第四季在中国市场推出。

Dragonfly首席执行官朴喆佑先生表示:“本公司对于能与中华网达成合作协议感到非常兴奋。该公司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理想成绩,我们期望Special Force能在中国再创佳绩,并与公司保持长远的合作关系。”

中华网科技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陈晓薇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将韩国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引入中国。凭借热血江湖的成功及Special Force的巨大潜力,我深信CDC游戏将可继续茁壮成长,并维持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领导地位。”

编辑:李卉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