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奥巴马著儿童读物11月发售|微软派背包飞行人宣传新游戏|摩纳哥神秘凶宅变身全球最贵公寓|
安德鲁王子前妻被疑整容 美容要武装到牙齿(图)
2006-07-11 10:44:1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安德鲁王子前妻被疑整容 美容要武装到牙齿(图)

对比去年10月(上)和今年7月的照片(下),莎拉是越活越年轻了。

安德鲁王子前妻被疑进行多项手术整容 被疑进行了多项手术如去皱、丰颊、丰唇等

环球在线消息:上周,安德鲁王子的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的脸看起来就像是施行了神奇的返老还童法术一般。看她在伦敦一个书籍签名活动上拍下的照片,干净白皙的皮肤,让人怀疑素来雀斑很多的莎拉进行了去皱、祛斑、美白,还丰颊、丰唇了。

为了帮助事业?

比阿特丽丝公主很快就要迎来18岁的生日,可能正是由于女儿的成年,莎拉深切地感受到了岁月不饶人。

也可能46岁的莎拉仅是简单地认为,去掉一些皱纹对于她的事业助益很大,就如同减肥后她就获得了过百万英镑的广告代言收入。

武装到牙齿

据知情者透露,由于纽约一位绰号“好看医生”的皮肤科医生宣称不动刀就可以给病人除皱,莎拉曾找他倾谈过。

据称,莎拉询问了“好看医生”的意见,才接受了治疗,然后拥有了平滑、年轻的皮肤并且进行了丰颊和丰唇手术。

另据美国某杂志披露,莎拉是伦敦一位维克托医生的病人。

此外,莎拉也完成了拥有美貌面容的一个重要步骤:牙齿美容。在维克托医生的介绍下,莎拉在纽约牙齿美容医生博比医生处接受了治疗。据博比医生说,莎拉接受了3个美白牙齿的疗程,每次600英镑。

而由于莎拉近期频繁往返纽约,她不得不在纽约租了个公寓。

就莎拉是否进行了脸部“美容”及牙齿美容,莎拉的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阿景)

来源:信息时报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十大女人专属享乐圣地
无论是爱好艺术的女性、喜欢焦点和充当焦点的姐妹还是天生的购物狂,都能找到专属享乐天堂。 >> 详细

论坛
世界上最美最安静的角落
在这个世界上,越远离人们的地方越安静。喀拉哈里沙漠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