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巴基斯坦集会遭炸弹袭击致122人死伤|智利被困矿工妻子与情妇争当受益人|巴以直接和谈在美重启成果有限|
打造世界杯最矮阵容 阿根廷日本无人入选
2006-06-29 15:11:5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环球在线消息:身高劣势不能埋没他们的光彩,“矮脚虎”的鼻祖——马拉多纳以身作则,告诉人们,他们也可以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在本届世界杯上,“武大郎”们有时高高跃起和“高佬”们争抢头球,有时又灵活地过人。他们以实际行动捍卫着小个子球员的尊严。

打造世界杯最矮阵容 阿根廷日本无人入选

●守门员:哈姆迪(突尼斯22号 1.75米)

可惜墨西哥的“花蝴蝶”坎波斯退役了,否则门将决不会选别人。而只有1米75的哈姆迪当球员都是马马虎虎,做守门员简直太搞笑了,跟2米03的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站在一起该是什么景象。

●左后卫:拉姆(德国16号 1.7米)

小精灵一般的拜仁天才,在德甲联赛还没有显示出特点,世界杯给他提供了最好的舞台,让人奇怪的是这个右脚选手为什么在左路会如此优秀。

●中卫:博卡(科特迪瓦3号 1.66米)

这位替补后卫尽管一分钟没上场,但是很全才,中路、边路都能打,想想他1.66米的身高,真是恐怖,如果和捷克分在一组,遇上科勒简直可以拍美国的灾难片了。

●中卫:雷亚斯科(厄瓜多尔18号 1.7米)

肥罗说我站位好所以不需要跑动,阿雷说我意识好所以不需要起跳。

●右后卫:切伦多诺(美国6号 1.7米)

美国这支移民部队踢得真不错,不愧排名世界第四,切伦多诺在右路的攻防也是十分有序。

●左前卫:罗·卡洛斯(巴西6号 1.68米)

由于有拉姆,所以老罗的位置提前一点点,幸好他无所谓,和戴维斯一样都是在两个禁区奔跑的人。

●中前卫:齐尼亚(墨西哥7号 1.63米)

加入墨西哥籍的巴西人,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那种,墨西哥、巴西都对他不感冒。像他这样的在巴西一抓一大把,在墨西哥也不少,所以齐尼亚在国家队也就是充数。

●中前卫:多拉索(法国8号 1.68米)

前AC米兰的中场,米兰球迷还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就回到了法国,拼抢不如维埃拉、马克莱莱,技术不如里贝里,在哪儿都是替补的命。

●右前卫:拉拉(厄瓜多尔7号 1.62米)

拉拉是本届世界杯最矮的球员,估计和真版武大郎不相上下,如果和维杜卡、托尼遇上,他是不是可以连人带球一起从人家胯下钻过去,人球分过都看过,人球齐过谁见过?

●前锋:B·科内(科特迪瓦14号 1.63米)

仅比拉拉高1厘米,而且还是主力替补,以这样的身体条件一定吃过不少苦,而且效力于法甲的尼斯队,也算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

●前锋:卡塔尼(沙特20号 1.66米)

卡塔尼是这个武大郎阵容里唯一一个有进球的队员,在与突尼斯的比赛中接努尔的右路传中进了一个颇为漂亮的球,可惜是凌空扫射,如果是头球那就更惊艳了。(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一个非常诡异的渡假海滩
圣马丁岛上的Maho度假海滩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诡异的海滩:硕大的飞机与游人擦身而过! >> 详细

论坛
盘点最恐怖的10种致命杀手
这些美丽的植物总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可在它们美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巨毒。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