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美一男机场挟持3岁儿童 被警方开枪打伤

[ 2006-06-29 11:52 ]

 

环球在线消息:6月27日,美国一位男子在拉斯维加斯机场用刀劫持了一名3岁儿童,警方随后将他开枪打伤。这是自去年12月迈阿密机场空警开枪打死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乘客以来,美国机场再次发生枪击行动。

目前,被劫持的孩子已经安全回到了母亲身边。美联社的报道说,当天,一名25岁的青年男子在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外的一家玩具店挟持了一名3岁儿童。这位青年男子把刀架在孩子的脖子上,一路跑到了机场安检处。在那里,三名警察拦住了他的去路。其中一位警察向他发射了泰瑟枪子弹,暂时麻痹的这名男子随后松开了小孩。后来,当他朝三名警察的方向冲去时,两名警察又向他各开了一枪。

警方发言人乔斯表示,这名男子已经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势不明,而他劫持人质的动机也尚不清楚。

根据目击者、玩具店店员布兰卡的描述,这名男子走进店里的时候,孩子正在和妈妈一起玩玩具汽车。逛了三四分钟后,他忽然抓起小孩就跑,留下孩子母亲在后面尖叫“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她认为,这名男子看起来并不认识孩子的母亲。

机场发言人桑切斯表示,因为这场意外,机场安检处一度关闭了10分钟,但并未造成航班延误。 (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