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王室风云
威廉和哈利王子两人女友关系陷入僵局(图)

[ 2006-06-27 13:41 ]

 

威廉女友凯特

哈里女友切尔西

环球在线消息:尽管威廉王子24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哈里王子的20岁女友切尔西·戴为还没有成为一对“王室妯娌”,但她们现在的关系差不多已经闹僵了。

据报道,她们一个是快乐端庄的未来王妃、一个是金发碧眼的“派对女孩”,凯特和切尔西显然有太多的不同之处。

两人矛盾的表面化缘于凯特的一次盛情邀请。据悉,当切尔西此前一次来伦敦时,凯特好心地邀请她一起到商场去购物,凯特本来以为自己会听到一声“谢谢”,没想到她得到的回答却是一个闭门羹。王室消息来源说:“凯特比切尔西大,所以她想主动和切尔西发展友谊,但当凯特决定约切尔西出去购物,结果却遭到了切尔西的一口拒绝。很显然,切尔西不喜欢英国的流行风格。”

切尔西的怠慢态度激怒了凯特的密友和家人——她们显然不喜欢切尔西对服装的选择眼光。尽管凯特衣着时髦,但她的服装却仍趋于传统;而切尔西则恰恰相反,她爱穿紧身牛仔裤和露背上装。切尔西之所以拒绝和凯特出去购物,很可能正是觉得自己对服装的品味选择和凯特不是一路。

据凯特对密友称,她现在再也不想和切尔西一起共度任何时光了。今年4月,当21岁的哈里王子从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时,凯特本来也受到邀请参加哈里的毕业舞会,但当她得知哈里女友切尔西也将参加时,她决定不再出席。

据悉,凯特从来没有和切尔西一起拍过合照,她也非常不喜欢爱好喝酒的切尔西对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他们朋友的负面影响。在哈里王子的毕业庆祝派对上,威廉王子喝得醉醺醺地回了家,那周晚些时候,威廉、哈里和切尔西又说服凯特到一家豪华夜总会中去消夜,凯特尽管不情愿地去了,但早早就搭乘了一辆出租回了家。

据悉,今年夏天,凯特和切尔西也绝对没有见面的机会,因为英国女王根本没有邀请切尔西到巴尔莫拉宫参加今夏的王室度假。(沈志真)

来源:国际在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