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独家精品
拼杀之余享受天伦之乐 世界杯上的球星老爸

[ 2006-06-19 08:54 ]

 

欧文和他的女儿

环球在线消息:2006德国世界杯正在激烈的酣战之中,各国球员都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奋力奔跑。而对那些已经身为老爸的球星们来说,他们的世界杯更有着别样的幸福和开怀——在为比赛拼杀之余,他们心中依然牵挂着自己的孩子,也尽情享受着天伦之乐。

作为球员,他们目前正肩负重任,要在世界杯赛场上踢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和水平;作为父亲,他们和天下所有父亲一样,想到孩子可爱的模样,他们总会激动不已;看到孩子也来加油助威,他们更是深受鼓舞。甚至,有的球星老爸在进球之后兴奋大呼: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孩子!

   

老爸,加油!球场上的贝克汉姆父子好幸福

6月10日,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带着儿子罗密欧一起来到观众席亲自为小贝助阵。除了贝克汉姆的儿子,英格兰队还有一些队员的孩子也来德国为爸爸加油。

对此,贝克汉姆专门强调说,包括他在内的英格兰国脚不会因为家眷的到来而分神,相反,大家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 

被誉为“顾家好男人”的小贝说,球员们都专心致志地训练、参赛,没有人因为家属的到来而分散注意力。他说,球员们见到自己的妻儿或是女友,感觉很放松,压力也减轻了不少,这次需要远离家乡好几个星期,所以看到妻子和孩子自然很高兴。

意大利队的情况也颇为相似,很多球员们的孩子都专门来到德国,例如,加图索的女儿加布里埃拉来了,卡纳瓦罗也带来了他三个孩子当中的两个。

最有意思的是,在意大利对加纳的比赛中,中场皮尔洛在上半场用一次远射为蓝衣军团打破僵局。这时,正在看台上看球的皮尔洛的儿子尼科洛非常开心地叫起来:“我爸爸进了一个球!”可爱的尼科洛今年只有3岁,此次来现场给老爸加油助威,给了老爸不少鼓舞哦。无怪乎皮尔洛在赛后高兴不已地说,他要把这个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

在意大利和加纳比赛前,托蒂也看到了自己的儿子克里斯坦纯真的笑容,他的妻子在比赛时并不在汉诺威,托蒂是通过电视电话才看到儿子的。《体育邮报》的记者桑托尼评价说,充满亲情的意大利队让人喜欢。

罗纳尔多和儿子

此外,巴西著名的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也说,看到他的儿子时他总会非常激动。据悉,这次世界杯上,来自各国的不少球星都有自己的孩子来加油;有的即使孩子没有到现场,比赛之余一样不忘和孩子沟通、联络。

当世界杯和亲情相遇,孩子们的加油给了老爸球星们更多动力。当足球飞进球门的那一刻,他们也成为孩子眼中最优秀的老爸!(麦田 / 环球周末工作室)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