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大千世界
走遍2006德国世界杯赛场——柏林赛场

[ 2006-06-08 19:08 ]

 

环球在线消息:本届世界杯所有比赛将在12个德国城市举行。其中,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夜间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2006年7月9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就要在这块场地上进行。

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最初是由沃纳设计,在1934年-36年间共耗资4200万德国马克建造而成,1936年,美国著名田径选手杰西-欧文斯曾在此一举夺下四枚奥运金牌。 现在,一条通往体育场的街道已经被冠上了杰西-欧文斯的名字。自从1985年德国杯决赛就在此举行,而在这之前奥林匹克体育场也承办了1974年世界杯赛。

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在2006世界杯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大约有66,021个座位,能容纳64,176名观众。2006年7月9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就要在这块场地上进行。全球数以亿记的观众将通过电视镜头目睹这一盛况。

时间

组别

对阵

6月12日

F组

巴西 VS 克罗地亚

6月15日

B组

瑞典 VS 巴拉圭

6月20日

A组

厄瓜多尔 VS 德国

6月23日

H组

乌克兰VS突尼斯

6月30日

 

四分之一决赛

7月 9日

 

决赛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