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万人发帖批父母:中国父母最虚荣!|美科学家称月球“到处有水” 人类进驻不遥远|美17岁男孩淘网2年将旧手机换成保时捷|
精彩夜生活 上海顶级酒吧TOP10
2006-04-24 16:59:4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环球在线消息:上海的夜色最为迷人,不夜城上海的夜生活则更为精彩。日前,由《瑞丽》杂志社评出上海顶级酒吧Top10。

精彩夜生活 上海顶级酒吧TOP10

九重天

世界最高的酒吧;喝酒首选气泡鸡尾酒;最低消费88元

九重天在金茂君悦的87层,距离地面330多米,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千禧年版列为“世界最高的酒吧”。

九重天是一个环形酒吧,外环是金茂特有的大落地玻璃。

华灯初上,临窗而坐,整个外滩的景色一览无余。

酒吧的装修充分利用了大厦内部独特的空间,立柱、斜撑钢梁和抛光镀铬镜面弧形连接,有种太空味。

夹层里有种很高的椅子,2米高的人坐上去脚也不会碰到地面,桌子是绿色的透明玻璃,在这坐喝酒的人有一种悬浮感。

九重天里大多会放一些轻音乐,有时也放爵士,因为这里应该是个很安静的地方。

上海最适合聊天、约会的酒吧,还有两个老外将这里包下来,进行他们的婚礼。

在这喝酒首选气泡鸡尾酒,品种很多,有一款就叫“九重天”,售价87元。

鲜虾春卷和炭烧牛肉味道很好,是这儿的招牌小吃。双人份,价格都在百元以下。甜品有冰激凌,最具特色的是“焦糖大冰山加烧香橙酒及腌樱桃”,售价140元。

现在九重天设了最低消费,每人88元。啤酒价格和衡山路上的酒吧差不多,50元上下。

地址:浦东世纪大道2号 金茂君悦酒店87层

电话:5047123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毛骨悚然的意大利地下墓穴
在一个神秘天主教地下墓穴,人们可与保存完好的8千具木乃伊尸体面对面近距离接触。 >> 详细

论坛
被埃及法老诅咒过的珍宝
法老的诅咒,忠实地守卫着法老陵寝的安宁,同时给奢望与法老分享财富的人们以惩罚。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