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爱情噩梦 被情人关阁楼10年

[ 2006-03-24 14:38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1996年14岁时就被绑架的宾夕法尼亚州女孩,在失踪了10年后,日前竟然安然无恙地出现在了家人的面前,并讲述了自己这10年间,被关闭在一间阁楼上的艰辛生活。

失踪10年后父女终团聚

坦尼娅·卡赫家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南部城市麦基波斯特。自1996年2月10日,当时14岁的她去科内尔中学上学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见过她,家人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她的电话。可是在10年之后,3月22日已经24岁的她却突然出现在了父亲的面前。

坦尼娅说,是学校一名叫约翰·托马斯的保安绑架了她。托马斯给她改了名字,请人为她重新设计了头发的颜色,还把她锁在托马斯父母留下的房子的卧室中整整10年,这期间她只能听从托马斯的命令做事。日前,现年48岁的托马斯,已经向当地警方自首,并被以对未成年人性侵犯和绑架罪起诉。

被关在保安父母房内

托马斯离过婚,当时住在父母的房子里。后来,托马斯的父母搬往外地,房子留给了托马斯。而托马斯上班的时候,就将房子的门窗都锁上,把女孩反锁在一间小卧室里,所以整整10年的时间,没有人知道里面居然还住着一个女人。

托马斯从来没有在身体上虐待她,但是为了防止坦尼娅逃跑,他就经常给坦尼娅洗脑。他告诉坦尼娅:“你是一个蠢女孩,还不成熟,除了我没有人会好好照顾你。”除此之外,托马斯还经常恐吓她:“如果你要逃跑,我就杀死你。”年幼无知的坦尼亚根本不是老谋深算的托马斯的对手,渐渐地在精神上被他所控制,她相信了托马斯所有的说辞,认为自己只能依靠托马斯才能生存。

爱情梦想换来10年噩梦

坦尼娅与托马斯是1995年在坦尼娅的学校认识的。当时托马斯37岁,是学校的一名保安人员。他们开始秘密约会后不久,坦尼娅就相信他们已经相互爱上了对方。于是当托马斯请求她和他一起生活,并提出他们的爱情关系需要保密的条件后,年少无知的坦尼娅竟同意了。坦尼娅并且梦想着他们的将来一定很幸福:一个盛大的婚礼,她还要为托马斯生很多孩子。但她没想到这只是一场噩梦。

改名换姓:10年不闻窗外事

1996年到2000年四年时间里,托马斯将坦尼娅锁在房子阁楼上的卧室中,她只有一个马桶用来上厕所。托马斯给她买水和食物,大多数是黄油加上果冻三明治。她被允许看电视和听收音机,但是只能使用耳机,这样别人就不会听见;她在房间里只能以脚尖走路,免得发出声音。托马斯给她取了一个新名字南希·艾伦。

直到10个月前,托马斯才允许她出去活动一下,坦尼娅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附近的熟食店的老板才得以摆脱托马斯。(来源:现代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