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圣诞灯光点亮斯特拉特福德

[ 2006-12-20 16:13 ]

 

周四下午,我在市中心附近听见了唱诗班的歌声。我喜欢在圣诞节期间听见唱诗班孩子们甜美的声音,循声而去发现原来他们是在庆祝城里圣诞灯的点火仪式。唱诗班的孩子们和管弦乐团坐在市政大楼前,吸引了一大堆人驻足。

我立马回家取来相机,赶到时歌声刚刚结束,演讲正好开始。

当然,这不是斯特拉特福德最好的点火仪式。牧师的讲话被人们嘈杂的声音覆盖,由孩子们设计的市政大楼的展览灯很遗憾地没有发光,大多数的灯却在正式开关正式打开前一分钟就开始闪烁了。尽管这样,他们还是很尽力,而且孩子们的歌声和乐团的音乐真的很棒。圣诞老人在几分钟之后以一种奇特的方式到达:

 


他简短的向大家打招呼,然后穿过城市回到了他的天堂,当然少不了后边跟着许多家庭。
 


 
我对这些照片很满意,不过最后这一张倒挺吓人的。里面的人都成了红眼的魔鬼啦。


原文参考:http://wongablog.co.uk/2006/11/27/stratford-christmas-l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