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在纽约过感恩节

[ 2006-12-15 16:11 ]

 

译者按:西方的感恩节时,除了享用美味的传统火鸡大餐,他们还会干些什么呢?现在就来看看纽约的一家人是怎么过2004年的感恩节的吧。

 


在纽约过感恩节最棒的就是可以去看梅西感恩节游行。

我们喜欢在Columbus Circle那儿观看游行,因为人们在那儿搭建了正面看台。

昨天的游行特别棒,天很暖和,有60多华氏度,人们都玩得很开心。

有一些大气球我非常喜欢。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垄断者”。但我也很喜欢“Charlie Brown”和“Kermit the Frog”。

  

游行进行完了以后,我们通常会去公园和孩子们玩玩足球。


昨天天气真是完美极了,我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它是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对决。孩子们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


在公园里又玩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跳上地铁回家去享用那顿大餐了。

当我们正玩得高兴时,我们的大厨老妈Gothan Gal已经在准备一顿大餐了。


她用电转烤肉架烤出来的火鸡棒极了。

在她的博客上,她公布了感恩节火鸡填塞料的秘方,它会给你惊喜的。

我们有一大堆的朋友带着家人来参加晚宴,每个家庭都为晚宴带来了一些吃的。

也许这一整天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我们一起吃大餐的时候,我们聚到桌边然后每个人(包括孩子,其实这是Josh的主意)都花点时间说说这一年他们要感谢的人和事。它让整个家里都充满了感恩节的氛围。

对于我、我的家人和我们的朋友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感恩节。我衷心希望你们所有人也过了一个同样快乐美好的感恩节!

作者:FredWilson    编译:唐晓舟

原文参考:http://avc.blogs.com/a_vc/2004/11/thanksgiving_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