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卡通博客乐趣多

[ 2006-12-14 15:36 ]

 

有如此一个博客的最大好处就是:如果你没有什么智慧之言要发表的话,你可以在这里信手涂鸦而不必担心你的客户或主编皱眉哦。

我一直认为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作品是一种乐趣。事实上,我并不是一个漫画家也不想自称是。画人物漫画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但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将其完全地付诸实际——做更多的练习、做更多需要的练习。

这是我昨天的一些粗劣绘画,画了我的朋友Rowan Williams是如何从一个类人猿进化过来的,哈哈。

我要提供一些关于我的书《the Dave Walker Guide to the Church》的信息,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有意购买的朋友们:

?Canterbury出版社

?50英镑 

?教会书店、网站均有销售

 


我感到在家中工作的困难了。有人告诉我不必与人交流是多么棒的感觉,可后来我发现独自一人整天坐在家中并非它起初显示的那样惬意。最近我在到处找事做,但颗粒无收。因为这些是要去大城市才能找到的。而我,没有一笔巨款花在这上面,但我却拥有些别的东西。那便是我有画画并制作网页的技能,并且无论任何个人或组织只要给我桌子的小小一角让我用来做画,我就会感到无比幸福了。

作者:Dave walker   编译:戴婕

原文参考: 

http://www.cartoonchurch.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