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又到感恩节

[ 2006-12-08 16:28 ]

 

编者:这个感恩节,你是怎么过的?有没有和家人团聚,吃一顿大餐,或是发些祝福的短信,感谢那些陪伴过你,带给你温暖的人们。但事情都是有两面性,有些外国朋友就有些无奈了,他们开始厌倦了又冷又累的游行,大概就像我们厌倦了那一年更比一年差的春节联欢晚会了吧。 

你的感恩节是这样过的,

 
还是这样过的?

建议去http://stevegilliard.blogspot.com/看看,参与下讨论吧!看来感恩节还是个热门话题哦!网友回复一大把啊!下面就挑出几条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正在准备一份五人的感恩节晚餐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一对情侣来不了了,他们要到史坦顿岛,在男方家里过节。我没有问他们为什么不早一点通知我,只是请他们在回来的路上顺便进来玩玩。
下次我再这样被人耍的时候,我就要好好做一顿我真正喜欢的晚餐,比如说摩洛哥tagine(羊肉或牛肉和蔬菜一起放在一个瓷盘子里,用锥形的盖子盖住,炖或蒸几个小时——译者注),即使看到的人会很吃惊我也不在乎。

                                                   ——Diana

火鸡刚刚出炉,我岳父正在为附餐而大惊小怪,而我则品着比利时农家肥料麦酒。早上起来在iPod的美妙音乐中锻炼身体,和在阿姆斯特丹犯思乡病的姐姐通了电话。午饭后带大儿子去看电影《欢乐满人间》。今年,我很高兴我那做足球运动员的小舅子不在。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Marek


我开车经过我母亲的车,在我婆婆的房子旁寻找停车的地方时,我哭了起来。我的爸爸九月二十八号与世长辞,看见那辆车我就想起了他。去年我们还一起过感恩节。我停车的时候,我丈夫和孩子先一步下了车。我强打起精神,独自进屋。但是当我踏进客厅的时候,我是多么希望看到我的父亲还像往常一样和家人坐在一起。我的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

爸爸的葬礼后我一直很忙,忙得没有时间悲伤。我也流过一些泪,但昨天是我第一次在众人面前痛哭流涕。丈夫和妈妈都安慰我。妈妈发誓说她一切都好,但我知道父亲离开后的日子只有悲伤伴随着她。

珍惜身边的人吧,他们随时都有可能离你而去。

                                                    ——Leila

作者: Steve   编译: 陈汝彬 & 张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