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感恩节,我要感谢的十件事

[ 2006-12-08 16:07 ]

 

健康

2006年,我的健康受到点不大不小的考验,当然并没有危及性命,但是一些小事突然出现让我忽然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我感激健康,因为它让我有精力、有活力来追寻我的梦想,我的心脏在假期里出了点小毛病,我祈祷它要早日康复,最好能更加有活力。

 

加利福尼亚

我在加州呆了三年多,学到不少东西。当然,加州并不完美(毕竟昨晚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只开了20英里),但是在这里,我能感到形形色色人们的多彩梦想,即使要在尾气跟人们的愤怒中忍受那样的破交通,也值了。我依然爱着中西部的广袤土地,要不是我突然发现加州的美好,也许我会把那里当成家呢。

因特网

也许看上去要感恩这样一件东西很疯狂,但是每天我都惊讶于因特网带给我和其他人的欢愉。我在youtube上看些搞笑的视频,在维基百科上学习怎样管理我的公司。因特网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想对所有当年网络开发的先锋说声谢谢,他们带来的因特网把整个世界拉近,给我们足以改变世界的信息。

音乐

音乐再次走进我的生活是在2006年,我曾经一直热爱音乐,但是有一段时间,除了几个乐队我几乎不怎么听音乐了,而今年,我发现我疯狂的迷恋上了狂想曲,我发现了一些极好的乐手和乐队,并且开始学习音乐史。音乐为我平淡的生活增加了一点激荡情感的元素,我要谢谢那些创造出伟大音乐的人们,你们创造出了我非常钟爱的东西。

我的教练和导师

许多人在2006年教会我一些东西,它们对我的帮助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在生活中每个方面,都有人支持我、帮助我,我感恩不尽。当有人帮助我、指导我时,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帮助其他人,这事有关报恩,而这一年我却接受的太多了,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我的老师

2006年我同样也从许多人那里学到东西,他们中的许多人也许都不知道他们曾经教过我。我从Brad Blanton那里学会基本的诚实,Jason Calacanis教会我怎样做线上交易,ken wilber教给我非二元性,我还从The Hoyts那里习得勇气,这样的老师还有许多。所有的老师,你们都是英雄,永远不要低估你们对我的影响力。

朋友

我有时候会开始讨厌我的生活,因为我感到我没有好好的陪陪我的朋友,甚至很久都没有好好联系过。但我希望他们知道他们对我如此重要。我有一堆绝好的朋友,2006年我新认识的朋友让这个圈子更棒了。也许有一天我的生活会慢下来,我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但也许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我知道他们总是会和我在一起,这就足够了。

自由

每天我醒来,我都能够自由的创造我想要的新一天,这简直是难以置信的美好。无论是在第三世界里被独裁者压迫的人,还是因为学问不够而困于无出路的工作中的人,他们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我非常感激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完全自由的环境中,我想我会用我余下的生命中的一大部分关注更多的人,让他们也拥有与我一样的自由。

上帝

2006年我比往常任何时候都强烈的感到灵魂的存在,也许是因为那段时间我身体的问题,或许这只是不再自负的胡说后自然的结果。无论怎样,我都感激我能够重新感到主的存在,我能够重新受到那神圣力量的指引。

家人

我爱我所有的亲人,但是在感恩节,我要特别感谢三个人,我的妈妈、爸爸、和弟弟。

我的父母这一年来给了我无限的支持,他们与我共同经历高潮和低谷,他们无条件的爱为我树立了极好的榜样,我也会这样爱我的孩子。我的弟弟,刚刚经历过一场彻底的失败,但当我看到他对我们事业的热情,还有他人格和工作上的进步,这是我2006年最开心的时候。

这个感恩节我要感谢很多很多人,我为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感激不已,在我生活中的所有人,我都必须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言语永远无法表达你们对我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