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编辑手记
推荐英文blog的另外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如此,大家都能看得懂。但是我认为,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忽视了许多生动有趣的别的国家的文字的blog,实在是有失“向大家推荐好的blog”的环球博客的初衷。我觉得,即使看不懂文字,看看图片也是挺有意思的。

[ 2006-11-15 09:21 ]

 

虽然当初参与到这个活动的时候,被告知的原则是“尽量要推荐英文blog”。英文是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英语已经成为了我们当今“一个有文化的人”的必要象征——推荐英文blog的另外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如此,大家都能看得懂。但是我认为,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忽视了许多生动有趣的别的国家的文字的blog,实在是有失“向大家推荐好的blog”的环球博客的初衷。我觉得,即使看不懂文字,看看图片也是挺有意思的。有的时候,好的图片,音频甚至比文字更有说服力,您觉得呢?

 

                                    --游戏博客编辑:原野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