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四季如歌

[ 2006-08-18 15:03 ]

 


下班后,骑着单车徘徊在回家的路上,令人舒心的暖意包围着你。一呼一吸间,时隐时现的是春的气息,虽然不十分强烈,但春的脚步正日益临近呢。我早就渴盼着春的浓绿了!这里的冬天总是灰蒙蒙的令人气闷,现在,公园里鲜亮的新绿又在召唤人们了。

 

这是我搬来哥本哈根后度过的第一个冬天,雪已持续一周了,阴冷的天气让人不想出门。现在我深深体会到,暑假是应该用来为过冬储蓄阳光的。

新年到来前,我在阿姆斯特丹呆了些日子,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喜欢冬季欧洲城市的气息。尽管外面寒风刺骨,斜挂天边的太阳总能给都市风景增添一抹亮色。
 


 

今年冬天刚过,好象一下子就到夏天了,显然春天还没注意到呢。整整一周都是阳光灿烂的迷人天气,我像向日葵一样尽情享受着夏日娇阳。

作者: Annelogue   编译:孟碟   原文: http://www.annelogue.com/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