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博客>多媒体博客
精美的老爷钟

[ 2006-07-12 11:48 ]

 

精美的老爷钟

http://www.cathay-clocks.com/nt/cathayblog.nsf/Index,这是一个台湾的关于老爷钟的博客。10年历史悠久的ErwinSattler来自于德国传统时钟工业,早已在世界上享誉盛名,最佳品质精密时钟。每个精密钟创作过程中,全部经过深入细微之制作过程,由宝石机芯,度24k机芯至外壳皆臻达完美。并在世界市场上占居首位,故此深受各国用家欢迎。

Erwin Sattler可称之“劳斯莱斯等级之老爷钟”。这个博客收藏了各式各样的、来自很多国家的精品老爷钟。钟表做工精美,很有文化及审美价值。看着那些富丽堂皇的颜色,听着指针的旋转,仿佛回到了遥远的从前……

此外,博客里每月推荐一款精品,还有很多关于老远钟的电影介绍,很值得一看。(彭博)

精美的老爷钟

精美的老爷钟

精美的老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