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章子怡出演《花木兰》

[ 2006-06-14 10:24 ]

 

生活中有些人、有些事是让人无法抗拒的。我喜爱章子怡。这个女人身上散发着独特的气质和魅力。她优雅的气质和光彩照人的风采混合在一起,仿佛能震慑整个世界,让人无从抗拒。

而当她拍动作片时,看她在荧幕上展现其作为打手的刚强的一面也同样是让人愉悦的事。也许,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融合刚与柔的。她是如此的优雅,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今天早晨,我很高兴地发现章子怡已经被选定为根据中国传统故事改编的生动的动作片《花木兰》的主角!这部电影的编剧是王会灵,它取材于中国传统童话故事,讲的是一位勇敢的少女在大战当前之际,毅然挺身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征战沙场的故事。迪斯尼在1998年将《花木兰》拍成了一部有生命力的经典电影。但是这故事第一次被搬上大荧幕却得归功于1956年的中国制作公司。根据2月份的制作成本估计,这部新的华语电影的预算拴定为两千万美元。

章子怡最终已经签约了Weinstein公司,要拍3部电影!第2部将是重新摄制的The Seven  Samurai.这个女孩正在着手准备了,又有下一个开始在等着她,可以说,她的前途一片光明。

(编译:王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