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多媒体博客
车上视频博客

[ 2006-06-05 10:38 ]

 

http://freevlog.org/,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位多任务处理高手,你可以看一下这位叫 Ravi Jain 的Video Blog。他每天在Jamaica Plains和 Allston之间开车5小时,顺便就在他的驾驶座上录他的 Video。载老婆或者其他客人的时候拍的就是滑稽小品录像,每每都以讽刺婚姻的小笑话作为开场白,有时还可以看到塞车时候的“抱怨相声”。

如果你是一个急于学习到最前沿的视频博客制作方法的网友,那么这个博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网站的主页上,具体教授的细节可以延伸到视频技术制作的每一个角落。这个网站上不仅有详尽的分步的文字说明,还有网站制作人自己倾力推出的视频动态课程。哪怕你是一个刚刚听说视频博客的菜鸟,你也能通过这个网站的学习成为一个Vlog高手!(周晓光)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