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童真的世界

[ 2006-05-24 09:21 ]

 

“我仍然在委内瑞拉开会。这次会议带给我一种真实的感觉,这不仅是因为我在会议上见到了许多分散在美国和委内瑞拉大学的老朋友,而且会议也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看到许多拉丁美洲孩子克服巨大的困难来学习科学。我看到一群来自哥伦比亚的一所大学的学生乘坐26小时的汽车并且经过不十分太平的乡村来到这里。不管他们自己准备的怎样,这些年轻的学生们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这种风采在生活在特权社会中的大多数学生身上很难找到。他们应当得到帮助使自己的青春更加美好,同时这也是我们的责任。作为一个科学家,我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去发展他们的潜力,因为有目的的思想是一种伟大的、决不能被浪费的资源。我在会议主办者中的威信为这些孩子的到来创造了机会。

照片上的小女孩是会议主办者的女儿,她很可爱,不是吗?”

http://ornitorinko.org:8080/blogs/max/archives/P3.html,从女孩的眼睛中我们可以看到只属于孩童的纯真,这张照片背后有它自己的故事,轻轻的点击,慢慢的听我向您娓娓道来。

(张佳琪)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