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初夏

[ 2006-05-23 13:51 ]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瑞典、挪威、丹麦、冰岛的泛称)的五月是非常特别的。这里的人们在忍受了数月的漆黑、寒冷、阴雨与潮湿之后,仿佛就在一夜之间,一切都改变了。

现在我们脱去厚厚的衣服,将冬天苍白的皮肤暴露在灿烂的阳光下。空气温婉,群鸟欢唱,仿佛要在秋天之前唱遍所有的歌,生怕漏掉一个音符呢。我从城里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乡间----只有在这里才最能领受春夏的美秀。我每年都要来这里,为了这充满生机的色彩、声音、气息、还有灿烂的阳光。

照片里就是我独自一人享受三明治和啤酒的地方。我感恩造物主之后,收拾好包装纸和啤酒瓶,拍了一张照片,然后继续出发。

(作者:Allan      编译:孟蝶  

原文参考:http://my.opera.com/ricewood/blog/show.dml/253171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