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法军空中管制员称核武器试验和UFO目击事件有关

[ 2006-05-22 11:16 ]

 

一名前法军空中管制员在最近的一篇期刊文章中声称,UFO目击事件与核武器试验存在某种联系。

在法国空军服役五年的空中管制员、现在是法国一家机场的高级经理Eric Julien在与核武器试验区附近的UFO活动有关的多份资料中发现,自1945年到1998年,地球上进行过的2419次核试验中有140次和UFO不明飞行物有关。在这140次中都存在对UFO的雷达发现和直接目击。4月份出版的《外太空政治》刊登了这篇文章。作者也对所谓的UFO坠毁和救援事件与核试验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Julien认为大多数人对UFO不明飞行物都抱有敌对态度实际上是错误的。他还说,种种迹象表明,很可能是人类的核试验对UFO们造成了威胁,而这种威胁造成了UFO目击事件频繁出现。

Eric Julien还是最近在法国出版的两本书的作者,在这两本书中,作者谈论了UFO不明飞行物以及这些飞行物上的地外生物在穿梭时空时所采用技术的科学原理。书名是La Science des Extraterrestres (地外科学)(JMG Publications 2005)和Enfants des Etoiles(群星的孩子)(JMG Publications 2006)。作者指出,核实验的巨大能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时空的连续性,这种影响被这些地外文明视作一种直接威胁,因此这些地外文明不得不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持时空走廊的稳定。

Eric Julien深入分析了核武器试验对UFO上的地外文明居民的威胁,他还谈到了将于2006年6月9日到11日在夏威夷科纳召开的名为“地外文明与世界和平”大会中提出的世界和平概念,发言的与会者中将有加拿大前国防部长Paul Hellyer和前美国大使John MacDonald。

相关链接:

Eric Julien的出版文章网址http://www.exopoliticsjournal.com

有关Eric Julien的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www.exopoliticsinstitute.org/EricJulien.htm

Eric Julien有关即将召开的“地外文明与世界和平”大会的一些评论与观点,请访问http://www.etworldpeace.com

(作者:Sarah  翻译:吴奕俊

原文参考:http://www.cosmicparadigm.com/ufonews/2006/04/french-military-air-traffic-controller.html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