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不能再多了

[ 2006-05-22 11:04 ]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选秀活动对于实况橄榄球有着这么大的魔力!

 

我想这就是ESPN的杰作,它想让人们认为通过选秀得来的选手将会是他们自己那个破球队的救世主。对于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担心会选到什么样的球员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那也有一个相同量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担心是否能够及时地签下这个球员并把消息报告给总部。

 

让我们想一下Bengalis这几年的选秀。哪一个第一个被选来的选手能在第一年里做出人们期望的成绩?我能说出来的只有两个:1969年的Greg Cook1980年的Anthony MunozPeter Warrick做得还是不错的,可再没有另外的人能更接近他们两个了!


想象一下,我们已经丢失了我们生活中很多的瞬间,可如果Ricky Dixon能表现得出色一点,实际上我们失去的也是值得的。看看过往名单上那些被遗忘的第一轮选来的球手们,你会发现Akili Smith、 Ki-Jana Carter、 Dan Wilkinson、 David Klingler、 James Francis、 Jason Buck、 Glen Collins and Jack Thompson。当然还有更多的人,于是我对我还在牵肠挂肚的选秀忽然生出了罪恶感!


聚集了那么多的目光对于一位没有一点成绩的选手是根本没有意义的:一位关心自己合同多于怎么帮助自己球队的选手。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frontier.cincinnati.com/blogs/popo/ 。

 

  (编: 赵嵩)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