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评AC米兰VS巴塞罗那

[ 2006-05-16 11:11 ]

 

尽管在刚开场的时候AC米兰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可是教练安切洛蒂仍旧没有取得他预期得到的进球,然而更让人觉得可笑的是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巴塞罗那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对于Rossoneri这几乎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始。卡卡在左翼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并在适宜的时候起脚怒射!巴塞罗那的门将巴尔德斯虽然反应的没有那么迅捷,但是球却没有什么危险的偏出了球门!

 

然而两分钟之后埃托奥在与米兰门将迪达的一次一对一中也没能为巴塞罗那打破僵局。

 

小罗发现突破中后卫斯坦姆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他总是在盯防巴塞罗球员的时候用他的脚后跟做出那些要命的却又不显眼的小动作。巴塞罗那渐渐地找到了他们的节奏,然而米兰那只年老的后防线对于这种西班牙的迅猛球风也渐渐觉得力不从心了。埃托奥在第16分钟的时候获得了另一次使比分超过米兰的机会,但是米兰40岁的科斯塔库塔把他的球铲出了界外。因扎吉差点就能在巴塞罗那后防线的一次失误中尝到甜头,然而它的高度就差那么一点点,使得加图索的传球没能完美的帮助米兰得分。

 

(编:赵嵩)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