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脚趾上的夏天

[ 2006-05-11 09:14 ]

 

夏天快来了,而我还不能决定是仅仅把脚趾描上蓝色之类的色彩还是涂上闪光。这美丽的日子让我只想把工作放到一边,细心地描画我的脚趾。我不需要修脚,因为几天前已经做过了。去掉一切茧子,让你的脚准备迎接这个夏天——你知道这有多妙吗?我的脚趾不只有一种颜色,我要让它们随我的心情改变色彩。什么才是真的优雅?那就是有两种随心所欲的色彩!真的哦!

你只需要把脚趾涂上你喜爱的颜色,我用的是Hot Pink to Lite Pink,涂好了要再加些Red Glitter to Clear Glitter,效果妙极了!当它们热的时候,只是浅粉色,而当脚趾冰凉时,你能看到红色在粉色上发亮,这就像粉色的闪光!这样做比直接涂粉色闪光漂亮多了哦!

(编译:李家宇  原文参考:http://overallbeauty.com/beauty-blog/archives/2006/04/14/summer-colors-for-your-toes/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