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Trump荣登亿万富翁宝座?

[ 2006-04-20 11:37 ]

 

在福布斯最新评出的最富有的400个美国人名单中,Trump名列第83位。杂志声称他腰包里足有27亿美元。

但他真的有那么多钱吗?有匿名消息称,Donald Trump“距离成为亿万富翁还差很多”,这迫使Trump集结所有的力量来对付这些不利影响。Trump已经起诉了《纽约时报》的商务记者Timothy O’Brien,因为他将那些言论写进了他的《Trump王国:成为Donald的艺术》一书中。

Trump表示,O'Brien有意误传他的实际资产,正迎合那些匿名消息所胡乱猜测的1.5到2.5亿美元。还有一件事令他很不高兴,据说O’Brien在一次为新书“Trump王国”做宣传的时候对人们说,开发者是“…金融色情文化的化身…是商人毁灭的导火线…”

当然,如果O’Brien's的陈述是正确的话,这些会毁掉Trump自己的出版生涯。如果你只拥有不足2.5亿,你怎么可能会《像一个亿万富翁一样思考》(Trump的一本书的名字)?如果它把你停留在一个少于十亿美元的税金的框架里,你还真的会沿着Donald的《通往顶峰的路》(Trump的另一本书的名字)走吗?

当然, 如果Trump赢得了诉讼并且真的从O'Brien和他的出版商那里获得赔偿,他将不必担心那些讨厌的数字细节了。Trump提出了25亿美元的赔偿金,以及另外25亿美元的损害赔偿。

或许Trump下一本畅销新书《怎样像我一样富有》中,将会集中讨论怎样在艰难的诉讼中使你的资产变得最多。

(作者:Dan Abrams   编译:刘开元)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