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推论的游戏--kawa的魅力

[ 2006-04-17 09:54 ]

 

不管怎么样,到底什么是Kawa呢?他是一个指向和电击的冒险游戏?一个艺术实验?一个网站上偶然的随机代码碎片合并?它的开篇介绍文章说得很详尽:它可能是个出口;它可能是个陷阱;它也可能只是个梦罢了。

你的开始足够简单明了,但它的直线性也就到此结束了。Kawa有无数的分支和互相联系的部分,你只需点击就行。尝试把整个游戏绘制下来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本来该有连接的门无故就没了,大多数时候你会毫不知情地被转移到前一个房间。很多你在Kawa里做的事都是毫无逻辑可言的。你要做的就是不停地点击,探索,和观察。他似乎最终变为一个不断探索类型的游戏,从平常意义来看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困惑。但它实在是个让人激动不已的游戏。

你在一个房间里开始游戏的探索。好吧,也不完全是。你从你电脑屏幕上的一个白十字开始,然后它变化成一间房子。接着干嘛?尝试点击一下四周,最终有事会发生的,有一些奇怪的事,也有可能什么都不是。这就是kawa的魅力,Kawa最终的构思——无需推论的游戏。

如果你准备好了去感受一下惊讶无比同时又困惑万分,试试Kawa,祝你好运。感谢Cami发送来的这个游戏。(陈宇伟编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