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博客>精彩博文
谁是葡萄牙最重要的球员?

[ 2006-04-11 14:49 ]

 

在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总能看见很多球员受伤。随着德国世界杯的一天天临近,我们不得不为此越发感到担忧,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高卢雄鸡法国队失去了齐达内和皮雷斯两员大将,最终在小组赛中饮恨出局。现在,托蒂、欧文、哈维等球星也在和伤病奋力抗争,为了参加世界杯作最后的争取。而葡萄牙队已经失去了乔治·安德拉德,葡萄牙还敢再失去谁呢?谁对于葡萄牙来说是最重要呢?谁又是绝对的不可替代呢?这个球队最需要谁?

路易斯·菲戈:只要他在场上,整个球队就是不一样,尽管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菲戈了,但是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整个球队仍然很重要。

德科:他现在巴塞罗那如日中天,德科知道怎么和波尔图队友科斯蒂纳及马尼切配合默契。另外,在球会就扮演核心的他能够充分体现组织才能。

里卡多·卡尔瓦霍:有些人坚持认为卡尔瓦霍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并不赞同,但是他确实是一流的。葡萄牙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后卫安德拉德,他们怎么能再失去卡尔瓦霍?

克利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葡萄牙队中最危险的人物,他总是在两翼活动。他在上届欧锦赛上一点点磨练自己,一步步成长。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他,变得更加重要了。

你们觉得葡萄牙队中如今最重要的球员是谁呢?

(张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