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好莱坞》:明星不为人知的童年

[ 2006-03-10 14:58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走进好莱坞》是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比利·布什是该节目的主持人。比利·布什出身名门,是美国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的堂弟。他在《走进好莱坞》网络版开辟 “比利的博客”,撰写名星逸事。

2006年3月8日

昨天,在看了《名利场》上那篇泰丽·哈切尔(美国电视剧《疯狂主妇》主演)回忆童年往事的文章后,我立即给她发去了电子邮件。

当我读到泰丽说到被她虐待狂的叔叔强迫抚摸时,我感到很可恶,并且很忧虑。为什么这些人没有被发现?为什么他们的妻子不知道这个要与她共度一生的人做过十分不道德的事?我讨厌她那个令人作呕、怪癖的叔叔。我有一个5岁的女儿,如果有人对她这样做的话,我绝不饶恕他。

对这种侵犯我并不陌生。我相信有太多的人与泰丽有着相同的感受。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受害者的原因 ……机会就摆在那儿……恋童癖者设想大人们都从心底厌恶正面面对这些;家长则为没有及时发现种种征兆,让这些禽兽伤害了自己的孩子而感到痛苦、内疚。

那名14岁的女孩因其叔叔所带来的精神创伤而选择了自杀,这对泰丽的影响也是挥之不去地。对于她来说,只是变得可以控制了。泰丽也许会同意这么说的。

很感谢欧普拉(美国脱口秀女皇)的工作。真正的正义行动,而且也引起了注意。

猥亵儿童……上帝啊!

最重要的是,与我一样身为父母的人们,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如果其他小朋友家没有妈妈在,我将不允许女儿去他们家玩 ……如果我们对他家很熟悉的话,有保姆在也可以,不过如果是爸爸的话就不行。我不想为这点偏见而道歉,保护自己的子女就好像适者生存,甚至是最幸运的那个。

泰丽回了我的邮件。她说我的话让她留下了眼泪。那些诚挚且出于好意的话语让我意识到,即使是最轻微的动作、最小的事件也会让她流下眼泪。

通过这件事使我受到了鼓舞。名人们说了太多致力于促进某事的大话。泰丽的自白就是为了让某些人为那些不可饶恕的犯罪行为付出代价。她为五岁的自己做了辩护,那个14岁的女孩却不行,因为她采用了自杀的方式。

这对于泰丽是有好处的,对那个14岁女孩的家庭也是(相比较而言),我也希望在好莱坞能涌现更多勇敢的行为。

我告诉泰丽说,她的女儿爱默森长大后一定会十分尊敬她。让我们睁大眼睛,不要放过地球上那些侵犯儿童的人。

原文地址:http://www.accesshollywood.com/station/4049956/detail.html

(来源:奥一网,编译:高亮)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