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首届儿童微电影可以网上观影投票啦

2014-09-01 19:29:4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首届儿童微电影大赛于7月23日开拍,在此期间共有330个小演员参加了拍摄,为期2月的拍摄时间里共拍摄了33部时长9分钟左右的微电影。近日,这33部微电影已上传到优酷网,市民可以直接上网收索“云南首届儿童微电影大赛”就可以观影及投票。

《会救人的神兽》

传说在一座大山里有只神兽,国王的大臣在大山里遇难神兽出现,将大臣救了,大臣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国王,完后以死相逼想要得到神兽,国王在全城贴告示悬赏,一个小商贩知恩不报利用奸计将神兽引诱出来,但恶有恶报,最终……

《灵蛇外传》

官兵围剿灵蛇教徒,灵蛇教出动反击,茶馆老板娘与官兵相爱,原来只是梦境……

《孩子与精灵》

一个父母只关心工作不被关心的小女孩,再一次出游中,遇到了精灵,精灵带领小女孩来到了精灵的乐园玩耍,后将小女孩送回到森林,女孩的父母带着女孩快乐的回家。

《桃园三结义》

未来时空者,穿越到三国时期,惊扰老虎,吓死了刘备,未来时空者代替被吓死的刘备。

《消失的公主》

某一天,国王王后与公主在花园散步的时候,公主被黑暗少年抓走,并将公主变成了羊驼,国王非常的焦急,派出了五位勇士去救公主,五位勇士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就出了公主,公主又回到了父母的身边,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微电影大赛根据投票结果,将选出5部推送到YouTube、facebook等一些大型网站发布。据工作人员透露,云南野生动物园还将在9月中旬举行“奥斯卡”颁奖典礼,届时,市民可以到野生动物园参加颁奖活动。

(通讯员 白拓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张瑨瑄 标签:

精彩热图

男子酒后大闹超市 持菜刀砍伤2人

直击黑龙江双城高致病性禽流感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