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国际)教育入驻滇池ONE

2014-09-01 19:29:4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31日下午,海贝(国际)教育与俊发集团滇池ONE签署合作协议,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滇池ONE校区预计将2015年建成启用。

海贝(国际)教育入驻滇池ONE

据悉,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滇池ONE校区包括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占地3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实验楼、森林图书馆、环形跑道运动场、多媒体计算机教室、森林图书馆、海贝剧场、创意室、蒙台梭利数学教室等相关的附属配套工程 。

海贝(国际)教育入驻滇池ONE

据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校长黄海燕女士介绍,今年9月,第一所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正式起用,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位于“公园1903”集成式公园生活区内,包括初中部和小学部,主题公园占地600亩。这意味着海贝(国际)教育已初步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贯制的教学模式。

海贝(国际)教育入驻滇池ONE

学校与英国 Queen Ethelburgas’s school(伊莎伯格女皇学院)结为合作伙伴,学生毕业后,经过该校英语测试及综合成绩评定,成绩达优可直升该校就读。同时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升入国内高中,或在成绩合格及英语成绩达标的情况下,由海贝教育机构协助办理出国手续,选择就读与我校有姊妹学校关系的英国,加拿大,香港及新加坡的高中继续深造。

海贝(国际)教育入驻滇池ONE

海贝于2002年创建,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有6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国际学校(包括中学部、小学部),共有在校生3000余名。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张瑨瑄 标签:

精彩热图

男子酒后大闹超市 持菜刀砍伤2人

直击黑龙江双城高致病性禽流感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