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抗静电聚甲醛获得重要突破

2014-07-11 15:19:4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天化重庆研发中心聚甲醛技术开发部改性组人员通过半年的努力,使得云天化永久型抗静电聚甲醛喜获新突破——通过第三方测试认证。

聚甲醛作为综合性能优良的工程塑料,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近年来,客户对抗静电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聚甲醛的绝缘性能良好,其表面电阻率可达1016Ω.cm,但在很多需要防静电和消除静电的特殊场合,聚甲醛的使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抗静电聚甲醛目前主要应用于棒材、板材加工领域,需求量大,利润空间高。目前,云天化已成功开发本色和黑色永久型抗静电聚甲醛,这两款产品的体积电阻率和表面电阻率都达到了109Ω.cm,并且电阻率稳定、持久,是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云天化本色抗静电聚甲醛已经通过了两家客户的试用,为进一步推广产品,提供品质保障,通过广东国规防静电技术检测中心测试,云天化两款抗静电产品的以上5个项目测试结果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要求,并且符合《电子产品制造与应用系统防静电检测通用规范SJ/T10694-2006》的要求,说明云天化的抗静电聚甲醛已获得进入防静电领域的“通行证”。(通讯员 施成宏 李艳)

(实习编辑 张硕)

精彩热图

土著人绑藤条从90英尺高空蹦极 场面惊险刺激

探访全球唯一能漂浮水中的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