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斩获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多项大奖

2014-06-10 14:23:5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暨中国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在义乌举行。云南省旅发委牵头组团,于5月23日至27日前往浙江省义乌市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博览会,云南省组织了部分州市的28家参展企业,60余人参加。会上,云南代表团分别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云南省推荐的1773件参赛作品表现突出,其中,在国家旅游局指定的5个必购旅游商品中,云南代表团选送的乌铜走银系列工艺品获最佳必购旅游商品。在中国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中,云南好礼石林民族风手袋、斑铜系列商品分别获银奖和铜奖,云南好礼—保山永子订单和现场交易额达15.2万元,获最佳交易成果奖。

云南省的参展和参赛作品突出了云南省少数民族、地域和文化特色,让很多国内外采购商认识了“云南好礼”,他们均表示愿意与云南省“云南好礼”及有关旅游商品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这对提升云南旅游商品的整体形象、促进全省旅游商品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湖北十堰现“最牛僵尸车”藤蔓爬满车身

河南洛阳新颖安全教育课 小学生集体“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