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东盟华商会红河州专场推介会在昆举行

2014-06-09 10:54:3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12届东盟华商会红河州专场推介会在昆举行
 

6月7日晚,第12届东盟华商会红河州专场项目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推介会上,云南省红河州成功与3家世界500强企业签约4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53亿元。

近年来,红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红河州与东盟各国,特别是与华侨、华商有着非常好的合作。红河州本次推荐的重点投资领域是:高原特色农业,装备制造业,冶金化工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建筑建材,轻纺家居,生物制药,生物资源加工,电子信息,现代旅游服务等。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来自泰国、新加坡、新西兰、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美国、加拿大、香港、澳门、台湾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72个商会、社团及企业的400多位华商会长、企业家、华侨社团负责人。会上,红河州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开发项目,与美联信西部运营机构博宇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就教育信息化投资项目,与就高原特色农业正大产业链项目、1500万只肉鸡产业链项目4个项目进行签约,协议投资总额153亿元。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薛丹)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12 红河

精彩热图

505名孕妇长沙同练瑜伽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高考之后:爱情从此刻开始